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思想会使一个人分裂,因为它们一直携带着相反的两极在它们里面,爱携带着恨,友谊携带着敌意,喜欢携带着不喜欢。
课堂上,“你能用两个字去形容一下你自己么?”老师问
“不能。”我答
确实挺矛盾的,“不能”是我回答,但却又符合题目的两个字。在这里,问题的重要性还在局限于表象么?答案与否都在反对着题目,但恰恰回答出题目的要求。
在这里我就想起了罗素悖论,但又有很多的不同。你可能会觉得这些都无关重要,又或者很多人会认为这只是一个文字游戏。确实,在世俗面前都不值一词。所以,你想得越多对这个世界怀疑就越大。不过,我总喜欢跟自己过不去,往往很简单的事情我总喜欢复杂化,每当事情解决了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我想多了。曾经我怀疑过自己是不是得了妄想症,因为我的思维太跳跃了,好比如近段时间我在研究蜗牛爬行。
每当见到它爬啊,爬啊,我就用手帮它向前挪。我在想,这么慢的生物为什么还能生存于这个世界上呢?我每天早上很不情愿的爬起来,来到学校还要被老师记录迟到。
你试想想,蜗牛老婆风情万种叫他老公:“人家等好久了啦,你能开始交功课了么?”
“别急,老婆,我还在脱裤子呢!”
“算了,我还是找脱好裤子的。”
“哎,别走啊,老婆。”
可想而知,一段美好的婚姻顷刻间又被磨灭掉,且不管蜗牛老公是否还在自责自己的脱裤子速度,该想想,恋爱的两人分开的缘故是否因为其结合呢?没有相遇哪里来再见呢,但我一定不会不谈恋爱,但我又避免不了分手这个结果。
所以,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吃方便面啊,因为它很不方便咯。为什么那么多人都不想带安全套呢,因为它安全啊。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抽烟啊,因为它难抽咯,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谈恋爱,因为失恋了会很伤心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